感謝小兔的分享~^_^~昨天突然收到一份驚喜......本來我還想不到到底是哪一澎湖民宿位格友~~~因為~~我記得我交換到的禮物應該都收到了.....怎麼會突然又有包東森房屋裹@@"..... 原來是小兔....呵呵.....而且~~她知道我喜愛多肉植物.....居然膠原蛋白也一同寄送給我.....真的超開心的.....小兔~~~很感謝你在百忙之中還抽空寄酒店兼職東西給我.....謝謝內~^_^~.....``大葉欖仁``.....小兔的老公--小明....已結婚經把種子都處理好了呢......可以節省泡水的時間.....鐺鐺~~~~眾多的多肉植結婚物......一看到它們....我的眼睛會變的特別有精神.....呵呵.....小不隆冬591~~~超可愛的啦......嘿嘿~~~~我的肉肉--取名為``沙漠地帶``......呵呵信用卡代償......我的心裡或許真的是太開心了......所以臉上總是充滿幸福洋溢的笑容信用貸款......興奮的都睡不著覺了啦......小兔~~~謝謝你唷.....也謝謝小兔的老公售屋網--小明~^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77sspw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