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的厲害~恩恩游泳去 看我的厲害~恩恩結婚游泳去  2009-08-26 爸比說~游泳~是鐵人三票貼項的第一個項目~游~的開始,是成功的第一步 可支票貼現是~我一想到就怕~~~ 不過我還是跟著爸比~媽咪來保濕面膜到泳池了! 哇!就就就~緊張ㄌㄟ!!好多水啊! 第一房屋貸款次來~爸比不會給太刺激的!! 其實~游泳還滿好玩負債整合的!誰說小孩游泳危險~~只要大人肯陪~~游泳是項銀行利率好運動~~ 我和爸比媽咪玩的很開心!! 恩恩: 媽咪西裝!衣服都濕掉了!!我們先換衣服好嗎?媽咪: 房屋貸款????????? 爸比說下次還要再帶我來玩水~希望可居酒屋以遇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77sspw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