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南勢角美食 華新街 雲南美食 滇緬料理 印度料理 南洋觀光美食街今天終於吃到啦  20110511 10:30 (注意喔很多家星期3休息像今天吃不到支票貼現雲南口味藍天清真小吃店)烤餅工具跟藍天很像 也都好吃 我個人愛吃藍天但好熱阿有紅豆味的奶茶烤餅吃原味跟奶油當然是奶油勝咖哩味炒餅也好吃老闆還小額信貸拿出辣椒說這樣更好吃這家也有好多當地人吃 人手一包炸豬皮下次再買來吃看看老闆很忙來不及煮要自己端菜喔 小辣也很辣要小心桌上有酸菜可以吃味道辦公室出租不太酸是像長年菜那種醃菜今天又點太多啦 叉燒板條乾的 雞肉米線湯的 涼拌皮蛋 青木瓜絲 都好吃但分量大喔這皮蛋不會勾勾叉燒板條中間那黑黑的辣代償椒一坨只是小辣喔雲南早餐好久以前就想去啦但一直覺得太遠還好有八里到新店的64線快速道路跟寵我的男人一起吃早餐喜歡頭腦是自由的人好久沒去變得租屋網好整齊漂亮這家是最夯的雲南口味排隊中都吃完兩家了人還是排到門口這家奶油酥餅 才12點就一個員工也沒有啦這家看起來是這巷子裡較具規模的在店門口景觀設計洗辣椒 聽說這辣椒很辣  下次想吃這家這看不懂的文字是清真小吃店東西好多跟其他家賣的東西不同喔咖哩類食物上層看不懂的食物下層的菜是隨餐賣房子附的旁邊那是鹹鹹有魚露味的醬今天吃咖哩蝦150酸奶50都超好吃的啦這家進去就熱的想逃走但吃完覺得熱死也要吃哈...我愛吃的是塗奶油的烤餅奶茶也好房地產喝老闆人也超好還幫我剩下的奶茶做成外帶杯還問要加冰嗎怎有這樣好的人甩餅也超好吃尤其是鹹的咖哩雞醬超油超好吃的看一下價目表有夠便宜做餅的地酒店打工方在門口看到嗎烤餅貼在上面這是多加了青木瓜絲的涼麵門口賣的炸物10元一個但我吃不下沒買這家也是下次想挑戰的好多當地人點一杯奶茶悠閒的坐著的辦公室出租店家我也想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77sspw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